我实验室参加2021年国际计算机视觉大会(ICCV 2021)

发布者:代刘博发布时间:2021-06-30浏览次数:423

        2021年国际计算机视觉大会ICCV在线上举行。ICCV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)由IEEE举办,是计算机视觉方向的三大顶级会议之一,业内具有很高的评价,其论文集代表了计算机视觉领域最新的发展方向和水平。 我实验室1篇长文被该会议录用为墙报(poster),题目为“Perceptual Variousness Motion Deblurring with Light Global Context Refinement”,实验室博士生李吉春参加此次线上会议。


ICCV 2021会议活动主页

论文信息页

实验室博士生李吉春介绍论文工作 [ICCV 2021] Perceptual Variousness Motion Deblurring with Light Global Context Refinement